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度社会讲解员资格培训考核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5:0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规范社会导游和其他社会人员(主要是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和文旅系统、旅行社、研学机构、红培机构等单位工作人员)的讲解服务,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每年定期对社会人员(含社会导游和其他社会人员)进行讲解服务集中培训及考核。考核合格者,由本馆发放社会讲解员工作证(有效期一年),并接受本馆临时动态管理。无证人员不得在本馆开展讲解服务及其他宣教活动。2024年度社会讲解员培训、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1239:00-12:00

二、报名材料:申请表、身份证、二乙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导游证(导游提供)、教师资格证(教师提供)或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培训时间:12314:30-17:00

四、考核时间:1309:00-11:00

五、报考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356号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

六、联系电话:073185157430(联系人:邹老师)

有意者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纸质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到本馆报名。



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

                       2024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