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群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馆)党支部获评校级“样板党支部”
作者:颜蒹葭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1日 10:22 点击数: 来源:红色教育培训学院/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 颜蒹葭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我校东方红校区百熙楼228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宣读各项获奖名单颜蒹葭老师受杨丹院长(馆长)委派,代为出席会议,并领取了校级“样板党支部”奖匾。

    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宣读“光荣在党50年”名单《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我校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院(馆)党支部获评校级“样板党支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亲自为我院(馆)党支部颁发了奖匾。 

  

 

责任编辑:颜蒹葭  一审:颜蒹葭  二审:张颖 三审:杨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