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本馆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本馆新闻 》 正文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来馆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38 点击数: 来源:

326日,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文率队来馆交流工作。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凡、曾臻,及办公室、宣教部、外联部、文物部、保卫部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副馆长张颖,及宣教科、培训科、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待来访并参加了交流活动。

熊文一行参观了学校旧址和“一代伟人从这里起步”主题展厅,了解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在我校求学、工作和从事早期革命活动的八年经历与光辉业绩。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熊文介绍了管理局来访人员,希望就接待工作和宣教工作交流经验。张颖就共同关心的重宾接待、红色宣讲、课程开发等问题介绍了我馆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会上,双方交流信息,传授经验,有力地促进了馆际间协同发展,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闭